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6:20 点击:[]


5月26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号楼225会议室顺利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特邀车辆工程系郭占正、李中利,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董彬、交通运输系郗建国、院团委书记索榕担任评委,参加选拔赛的有14支项目团队。

随着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拉开了序幕。14个团队针对项目背景、项目技术、创新点、市场分析、营销财务等几个方面先后进行模拟路演。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认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与建议,他们敏捷的思路、充分的准备令评委和观众们赞叹不已。会后,师生们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论题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热火朝天,激情洋洋,场面十分壮观。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互联网+”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在校赛中去的优异的成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在“汉钟精机杯”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十届MINI遥控小车大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