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荣获省“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08:29:59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遴选结果,我院的科技创新协会荣获创新创业类“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于2002年,协会坚持以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导思想,以“提高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为宗旨,以“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根本目标,立足于校内外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竞赛、学科竞赛等,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在全体科创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九年的探索与成长,协会成员斩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取得了令人无比骄傲和自豪的成绩。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科创人以创新为己任,探索新思路,寻求新发展,用创新精神书写精彩人生,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赵艺博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及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四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