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基于模型的控制系统设计》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6 08:27:07 点击:[]


6月25日下午14时,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智控部高级工程师赵心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基于模型的控制系统设计”的专题学术讲座。1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讲座由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学涛副院长主持。

赵心结合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和深厚的控制理论基础,从基于模型的控制系统设计原因、设计过程、设计工具链的运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控制系统开发流程以及目前汽车行业主流的系统开发技术方法。为师生的科研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开发思维和实战经验,向师生传递了先进的汽车产品开发技术信息,对研究生的课题研究起到了拓宽领域、指明方向的作用。

通过赵心工程师的讲座,同学们对目前汽车行业控制系统的开发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结合行业新动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成为汽车行业的精尖人才。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创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