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二)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9:40 点击:[]


7月14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为“绿”而行,探“能”创新调研团前往杭州的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调研团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团委书记索榕,以及动力机械及工程系李民副教授带队,团队成员有袁珍珠、崔宇龙、陈政宇、阎春雨。

在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的宁波区总经理邓筐筐和苏州区副主任李正林的陪同下,调研团前往了正在建设的德清线缆智慧产业园及德清西交大电缆研究院进行参观。讲解员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德清线缆智慧产业园及德清西交大电缆研究院目前的施工情况以及整体布局情况,让调研团成员对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有了一定的认知。

随后,调研团跟随邓筐筐总经理前往物产中大实业基地电缆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讲解员详细为调研团成员介绍了电缆的生产流程及车间的工作环境,让调研团成员了解了车间的工作情况。随后讲解员又向调研团介绍了公司目前所研发制造的各种电缆产品,让调研团成员看到了公司对其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对其产品创新毫不懈怠。

参观结束后,邓筐筐总经理带领调研团成员前往会议室,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公司对应届毕业生的录取要求及待遇,并表示公司对河南科技大学学子们勤奋吃苦的精神大为赞赏,愿意为其提供一个工作环境优越和发展空间广阔的工作。随后,在公司就业的2021届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到会议室与老师们交谈。他们表示自己在公司能够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实力,并且公司也为他们提供了优渥的条件。

本次调研在加深校企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同时,也了解了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让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感到放心,希望以后的毕业生们也能够正确看待面临的就业形势,树立务实的择业就业观念,以积极心态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三)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