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职场通用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论坛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2 18:04: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示批示,32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论坛《职场通用技能培训》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华为终端公司大中华区智选车业务(河南区) 负责人哈比布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组织员兼19级辅导员李艳红主持。

哈比布首先以自己择业就业历程为例,从就业形势及职业规划、汽车行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择业之道,指导同学们如何根据自身需求快速找到职业方向。接着,哈比布强调了职场通用技能、简历制作、面试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对简历制作和投递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哈比布对同学们提出的华为终端BG大中华智选车业务的招聘流程、个人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引导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就业观,鼓励大家在求职道路上要敢于挑战自我和突破自我,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能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

上一条:玛丽居里学者(帝国理工)冯珂博士 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重庆大学廖强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