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4 08:07:55 点击:[]


10月23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六号楼101会议室顺利举办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培训。培训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1级辅导员董文铮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董文峥首先对2022级心理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肯定并表扬了全体心理委员对班级、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随后,董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就前期建立每个同学的心理档案为例,强调了这份职务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她表示,作为心理委员应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长期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会及时发现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并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及时提供关心与帮助。最后,董老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年级心理委员积极配合心理健康部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并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心理健康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促进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吕新露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周表彰大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