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8:00:29 点击:[]


10月27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索榕、学工办副主任兼21级辅导员董文铮、22级辅导员张亮亮和学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负责人张新轩主持。

董文铮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老师先后为获得“优秀班级”称号的车辆222班与车辆224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王少鑫、鲁毅豪、李高同学,心理朗诵比赛优秀荣誉奖获得者万奥迪等8位同学和“我的美好生活”微视频比赛获奖者林雨等16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陈建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学习,积极生活,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同学或者老师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关心自己,关爱他人,当遇到悲伤和忧愁的事情要学会自我调节,适度地表达和控制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喜不狂、忧不绝。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各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学习了调节情绪的方法,形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为构筑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王靖然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盘映粮心,风光霁月”之文明餐厅光盘打卡志愿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