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2 08:37:18 点击:[]


10月21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6号楼101会议室举办了以“怎样读大学”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老师主讲,5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讲座,300多名新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自习室观看讲座。讲座由2022级辅导员张亮亮主持。

田志红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优秀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大学。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明确大学使命,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随后,田书记指出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不同以及大学生活的显著特点,鼓励大家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后,田书记告诫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要学会理解,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同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理智对待爱情。

通过此次讲座,有助于引导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助力学院学子筑梦青春,扬帆开启新的航程。希望2022级新生们以理想信念照亮人生航程,用责任担当彰显奋进之路。

通讯员/姜北辰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培训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