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盘映粮心,风光霁月”之文明餐厅光盘打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11:24:50 点击:[]


11月11日中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苑校区南院食堂门口旁开展“盘映粮心,风光霁月”之文明餐厅光盘打卡志愿活动。活动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雪负责,车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展期间,部分志愿者们在食堂附近向来往的学生们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内容;部分志愿者则进入餐厅,向餐厅内的同学们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告诫他们不能随意浪费粮食,并向他们介绍了“光盘打卡”志愿活动,真诚邀请他们参加。最后,志愿者们在餐桌上张贴节约粮食,扫码打卡的卡片,并呼吁同学们用完餐后及时打卡,以此监督自我,将勤俭节约付诸行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车辆学院全体学生的节约意识,带动大家一起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为校园的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