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宣传世界水日之“水流长城,心向湖海”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08:40:41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的习惯,树立以节水为荣,浪费可耻的正确观念,3月22日至25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院餐厅门口举办了宣传世界水日之“水流长城,心向湖海”的活动。活动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在餐厅门口向来往的同学们分发节约水资源的传单,请学生在宣传世界水日的标语上签名,在餐厅洗手池旁和热水房内值班督导,提醒同学们关紧水龙头,制止水资源浪费的行为,使车辆学院的学子对节约水资源有更深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利用水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世界水日,为节约水资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还营造出“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征兵入伍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