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征兵入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8:47:41 点击:[]


为鼓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3月24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优秀退伍军官、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广辉老师主讲,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艳红老师主持。

陈广辉首先就同学最为关心的征兵入伍的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应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最后,他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问题作出了回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效调动了毕业生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担起肩上重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接受部队的选拔、磨练自己的意志、将青春的汗水挥洒于华夏土地。

通讯员/姬媛媛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宣传世界水日之“水流长城,心向湖海”志愿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