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8:10:02 点击:[]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号楼各班自习室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新学期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通过集体观看红旗渠“精神之渠,永流不断”的视频片段,使学院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红旗渠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随后,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目前学习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最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思想、有抱负的人,要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勇于实践,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充分发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用奋斗浇灌青春绚丽之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