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18 08:09:16 点击:[]


3月17日下午,为培养新时代雷锋精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举办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姚洋林,团委办公室主任朱鹏松,文艺部部长陈登奎、段广谋、王成受邀担任评委。比赛由团委成员刘雨桥主持。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着“学雷锋,树新风”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身边学雷锋的典型事例,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理解。选手们讲述的真实感人的故事、深情的语言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让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的初心和使命,并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分,车辆223张宇杭荣获一等奖,车辆224李慧丽、能动223冀芃霏荣获二等奖,能动223程川江、车辆221万奥迪、能动221黄子权荣获三等奖,能动223苗宇航、能动222吴书克、能动225牛金浩、车辆221程政韩、交通221张星和张善举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充分领会到雷锋精神的精神内涵,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利于营造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胡振泽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 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