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12: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310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2号楼225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副书记陈建峰、研究生辅导员王运玲、研究生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运玲主持。

会上,研究生逐一发言,讲述了各自返校后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老师们认真听取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田志红书记在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中强调,研究生会和学生干部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在加强和组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学术交流、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通过本次的座谈交流会,同学们解决了思想上心理上的许多困惑,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提升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研究生阶段学习时光,养成良好科研习惯,走好求学奋斗之路,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 主题班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校园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