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西苑校区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3-22 08:06:04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3月21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西苑校区足球友谊赛。

一声哨响后,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各自按照队形组织进攻与防守。在双方球员持续了十几分钟的抢断与传球配合后,车辆学院队的10号球员抓住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冲顶率先进球。随后,机电学院队调整策略,发起猛攻,给车辆学院队带来了巨大压力。比赛下半场,车辆学院队替换上场的5号球员敏捷地从对手脚下抢过足球,将球带到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成功进球。最终,双方球员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两队比分定格在4:4。

此次足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还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比赛,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支球队一起交流,一起进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讯员/周世鑫

上一条:我校高建平教授团队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