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22 08:02:27 点击:[]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要求,强健学生体魄,进一步增进各班同学团体精神,3月9日到21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杯足球比赛。比赛由车辆学院旋风足球社承办。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动作流畅利索,表现精彩纷呈,观众们的反应积极热烈。参赛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限激情,为观看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足球赛。现场观众亦激情四射、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经过激烈比拼,车辆223班荣获冠军,车辆222班和能动225班分获比赛的亚军与季军。

通过此次新生杯足球比赛,充分体现了车辆学院学生的激情、团结以及对待体育运动的热诚。相信此次的成功只是一个起点,车辆学子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讯员/郭帅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西苑校区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观洛阳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