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24 08:03:44 点击:[]


3月23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1级辅导员董文铮老师在西苑校区2号楼107室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院心理健康部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参加。

董文铮老师分别讲述了三个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小故事,并且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经历和一些有趣的故事。随后,在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沙盘模拟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最后,董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正确的认识自己,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并提高心理素质。

通过此次团体活动,不仅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得到了心理上的放松,而且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整体的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风情日暖三月天,小小雷锋勇争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高建平教授团队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