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08:49:54 点击:[]


3月17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六号楼101会议室举办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活动由学院学习部承办,院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赛程包括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选取7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们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书籍的理解。最终,根据选手们的书面作品及现场表现,车辆221万奥迪获得一等奖,能动221田子圳、能动223程川江获得二等奖,能动221张闯、能动221何壁若、能动225李元良、能动223苗宇航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浓郁的人文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诵读经典的热情,还彰显出车辆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健康的价值观。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观洛阳市博物馆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