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观洛阳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8: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践行中绽放光彩,3月19日上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本科生代表前往洛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志愿者的讲解引导下,同学们静心聆听,细细察看,默默感悟。在“最早的中国”的历史时空中,同学们切身感受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同学们看到了洛阳的古代发展史,明白洛阳古代发展史即是中国古代史的一个缩影,还看到了的古代城墙的瓦砾碎片,了解到它们背后悠久的文化与历史,看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结晶。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为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与文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断增强历史文化素养,主动学习并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的时代精神。

通讯员/吕新露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