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校园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08:47:31 点击:[]


3月5日至10日,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校园征文活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比赛。

此次征文围绕党的二十大、我的大学生活、不坠吾辈青云志三个主题进行,参赛同学需选择其中一个主题进行创作,征文内容要求原创,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具有一定思想性、文学性。经评委认真细致地评选,最终,交通221周帅获得一等奖;能动223朱颖、能动221朱世豪获得二等奖;车辆221黄杰、车辆222朱跃、能动222孙亚军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弘扬和继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对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