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学长有约,愿汝得学”活动之大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08:17:59 点击:[]


3月9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六号楼101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学长有约,愿汝得学”之大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主题为 “我的大学不迷茫”,讲座特邀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硕士研究生胥文翔主讲。22级九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胥文翔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将自己总结的经验和同学们进行分享。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如何才能有意义地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大学四年。随后,他讲解了国家“三大赛”及其它学科竞赛,并解释了我们为什么做、做什么和怎么做。最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他的考研经历,对如何考上研究生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一的学生们了解了大学生活,对如果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详细的认知,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踩亮青春之梦”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青春活力,掷韶华岁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