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踩亮青春之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8:29:37 点击:[]


3月9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踩亮青春之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心理健康部承办。

活动中,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分成两两一组,将气球绑在腿上后,便迅速寻找进攻目标,并采取行动。随后,气球的爆裂声伴随着同学们的惊呼声和嬉闹声传遍体育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最后,场上还留有气球的一队获得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运动的美好,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春季学期教育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学长有约,愿汝得学”活动之大学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