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青春活力,掷韶华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8:09:01 点击:[]


3月9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体育馆南广场举办“以青春活力,掷韶华岁月”为主题的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由院心理健康部承办,学院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裁判首先对游戏规则进行讲解,并进行抽签组队。随后,游戏开始了。广场上,一个同学拿着球,另一个同学拿着桶站在远处,随着篮球在天空中划过一段完美的弧线,只听见“彭”的一声,篮球完美落入桶中,顿时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少鑫、马梦微以15分高分荣获第一名,代尚政、高武举荣获第二名,曹国语、王旭金、鲁毅豪、李高荣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学长有约,愿汝得学”活动之大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