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08:16:32 点击:[]


3月10日上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副书记陈建峰,团委书记索榕,组织员李艳红一行4人到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交流访问,洽谈合作。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马鹏,副主任张皓星、李浩杰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马鹏主持。

张现利对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希望与车辆学院加强合作,给服务中心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田志红向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车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等情况。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人才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党支部结对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最后,在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皓星等陪同下,田志红一行参观了洛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地方。

通讯员/吕新露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志愿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