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08:13:12 点击:[]


3月10日上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副书记陈建峰、团委书记索榕、组织员李艳红一行4人前往清研(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清研(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主任助理、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张若冰,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刘文彦出席活动。活动由清研(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公共联络专员刘君妍主持。

张若冰对田志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清研(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的具体情况,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在项目申报、实习实训、岗位供需上精准对接。

田志红对张若冰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车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创新创业与实习实践平台,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最后,双方就项目申报、创新创业竞赛、志愿服务、岗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春季学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