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08:14:19 点击:[]


3月5日下午,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原车辆学院党委书记任义勇老师主讲。讲座由院团委书记索榕主持。

任义勇老师分别以雷锋是怎样的一个人、雷锋精神是如何形成的、雷锋的初心是什么、怎样成为雷锋式的好党员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雷锋精神。结合雷锋一个个感人的事例,让同学们看到了雷锋从一个好孩子、好学生到好青年、好工人、好战士的成长经历。任义勇老师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无华的语言,让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的初心和使命,并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被雷锋的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合力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通讯员/任绮文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之“聆听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南盟社区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