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8:17:32 点击:[]


3月5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院团委兼职第一副书记阎春雨同学进行培训讲解,院团委、学生会、先锋传媒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参加。

阎春雨首先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社会实践的八大方向。随后,阎春雨就如何选题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她表示,要将专业特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选择恰当的方向。然后,她以两个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例子,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最后,她建议同学们要制定个详细的工作计划,从组队、定方向、实践环节到投稿宣传,要按照计划认真组织,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确保实践活动出成效。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想要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进而担当起属于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通讯员/姬媛媛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