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08:13:37 点击:[]


215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22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学院2023年度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志红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以“第一议题”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接着,与会人员结合《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讨论通过了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对新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科提升、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田志红就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做好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她指出,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