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8:01:15 点击:[]


11月13日至24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开展党建带团建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车辆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突发、寝室封控、医疗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一大批学生党员勇担重任,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采集以及楼道消毒工作,服务同学们取饭、接水、倾倒生活垃圾,帮助楼层长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张继雄、黄文正等优秀党员在方舱医院隔离康复后,主动帮助方舱工作人员完成方舱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及物资搬运工作,充分展现车辆学院的党员风采。

此次活动,车辆学院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为团学组织做好榜样,培养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大局观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盘映粮心,风光霁月”之文明餐厅光盘打卡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