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8 08:32:09 点击:[]


2月17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立友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副院长周志刚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王学涛就2023年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副院长梁坤峰围绕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出要求和提醒。院长徐立友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田志红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鼓励全体教职工紧扣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共同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高数学习方法 分享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