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行与农工科技创新中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0:25:00 点击:[]


10月24日。农工科技创新中心于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2号楼科技创新协会1楼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由大二科技创新协会成员进行讲解介绍,大一成员与农工科技创新中心成员进行交流与学习。

7:40交流活动开始。首先由科创大二负责人张斌来给他们介绍科创的整体情况,如科创具体的分组情况和大体成员概述,具体讲解了科技创新协会的发展历程与发展前景。接着由徐宏伟介绍科创一楼办公室,具体介绍了一楼的电子组和工具组负责的项目和功能,还包括了科技创新协会大一新成员学习的内容。接着由张满奕对农工科技创新中心全体成员依次介绍了一楼的设备:对其中3D打印机,机床等各个设备的功能以及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由雍佳俊介绍电子组的具体明细以及作品,向农工科技创新中心成员展示了平衡小车等科技创新协会的作品。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到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农工科技创新中心的参观,加深了协会之间的了解,不仅增进了农工科技创新中心与科技创新协会之间的友谊,还加强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交换了不同的创新思路,科创成员今后的项目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比赛中荣获金奖 下一条:河洛风车队于第三届乌兰察布草原巴哈场地赛操控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