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度河南科技大学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0:28周志刚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2021年度河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卫沅老师获一等奖、董振乐老师获二等奖、路菲老师获三等奖、杨晴霞老师获优秀奖。

2021年度河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我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经各系预赛选拔,学院组织复赛,选拔推选卫沅、董振乐、路菲、杨晴霞等4名教师代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同时,学院针对决赛的规则和要求,组织系(室)优秀教师开展一对一指导,反复模拟演练。在决赛中,学校评委组从说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程思政、使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水平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代表我院参加决赛的4名教师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和素质能力提升,构建了青年教师学习交流机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有效推动了课堂教学创新,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四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果鉴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科技创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