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四)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6:12 点击:[]


7月22日上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为“绿”而行,探“能”创新调研团前往洛阳的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调研。本次前往调研的调研团团队成员有袁珍珠、崔宇龙、陈政宇、阎春雨。

王鑫博士后首先带领调研团成员们参观了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所研发制造过的各种发动机,并详细向调研团成员们介绍了各发动机所应用的燃料、型式、缸数、功率、研制生产年份等内容,让调研团成员们了解了舰船发动机为何使用该种燃料,发动机的应用范围,及各型号发动机的市场适应性。随后,他详细回答了调研团成员们关于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对于本科生及研究生的薪资待遇及要求。他表示,由于现在本科生热衷于考研,不愿意选择就业,以至于公司近年无法招到足够的本科生,导致公司对本科生需求日益增大。他希望学生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要盲目跟风考研。

通过本次前往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团成员们认识了舰船发动机与其他发动机的区别,让调研团成员们能够参考舰船发动机的情况,得到改进汽车发动机尾气后处理装置及系统的新思路。

上一条:车辆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