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节游园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08:16:17 点击:[]


3月2日下午,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隋唐遗址植物园开展庆“三八”节游园踏青活动。

进入隋唐遗址植物园后,在院党委书记田志红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沿路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共赏鲜花美景,在欢声笑语间,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凝聚了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春日的自然风光,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能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学院工作中。

通讯员/侯旭浩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答辩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用辛勤劳动,护一抹书香”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