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25 18:18:10 点击:[]


6月25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西苑校区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陈建峰主持。

陈建峰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通过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风雨雨。他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前辈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在增强自身对党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的同时,也继承和发扬了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创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