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开展会议室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0: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火热实践,绽放青春之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过同志们的讨论和建议,决定以支部党员集中打扫教学会议室的形式开展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良好学习环境。活动前同志们一起交流了该如何准备如何去做什么时候做等问题。3月14日下午两点,同志们拿着抹布、拖把、扫把等工具陆续来到了2号楼。此次活动,同志们集中打扫了225和235会议室。一开始,大家分工合作,擦桌子、扫地、拖地、擦黑板窗台等等并对电线椅子等物品进行整理摆放。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热心劳动、相互协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同志应有的先进意识和责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其次,这次活动不仅是把同志们党员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具体体现,也是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契机;此外,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使得支部同志们更加的团结,更深入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意义,以及这份荣誉背后的职责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多参与类似活动,能够为学院师生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能动性和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长学姐为我答疑解惑“活动 下一条:当“党建红”遇上“生态绿”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