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长学姐为我答疑解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2:39 点击:[]


为了充分发扬党员的服务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董文铮带领下,结对车辆221班团支部于2023年3月14日在2号楼226举行了“学长学姐为我答疑解惑”的活动。

此次活动车辆221班团支部代表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未来规划上的疑惑。如“对大学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该学些什么?”“学习效率很低,该怎么提升?”“看到别人学习,自己也会焦虑,要怎么缓解?”面对学弟学妹的疑惑,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面对焦虑,我们要摆正心态,要知道竞争是与自己竞争,与他们无关”“面对学习和课外活动,要分清主次,为每件事情按照重要程度,排一个先后顺序”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切实帮助解决了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还展现了党员带领团员青年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姿态,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成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开展会议室打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