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当“党建红”遇上“生态绿”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8:39:10 点击:[]


正值植树节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洛阳市伊滨区天囿牡丹园开展了以“植初心,种未来”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序地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相互配合种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同种植木槿树50余株。看着种植在道路两排迎风挺立的树苗,学生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在纸牌上写上自己对青山不老、富水长流和中国新能源绿色发展的美好憧憬系挂在树苗上。植树活动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立志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本次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栽植”绿色未来。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开展会议室打扫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考研自习室写标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