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考研自习室写标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50:15 点击:[]


3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学生的工作特点和规律,坚持聚焦服务广大老师同学的普遍需求,为了更好地发挥联系青年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投身实事,举办了考研自习室写标语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真切的祝福。

提到考研自习室,那就必有一番沁人心脾的暖人情怀了。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身处自习室中的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在学校原有精心布置的基础上,又在考研教室内增添了一句句鼓舞人心的标语、一条条催人奋进的警句,时时刻刻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勇往直前。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同学们,考研之路历经坎坷,坚持到底,方得始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投身实践,为同学们谋事实,引导党员同志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考研之路有了同学们的真心鼓励,变得不再那么“孤单”,在这里我们一起克服心理上的懒惰,结交志同道合的研友,傲雪凌霜,循环不息,经久之后,是否回味起自习室里那温暖又安宁的氛围呢?是否勾勒起宿舍、食堂、自习室三点一线的生活,和那熟悉的楼道、熟悉的门牌和冷风瑟瑟中、昏黄路灯下那个追梦的“奋斗青年”呢?

这些滚烫的文字,希望能成为鼓舞同学们的力量,当同学们回望这段历程,也终将成为一段最难磨灭的记忆。

上一条:当“党建红”遇上“生态绿”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食堂意见征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