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5:5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郁的人文与科学氛围,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诵读经典热情,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特举办经典诵读活动,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体本科生

二、比赛地点

初赛:大学生活动中心

决赛:西苑校区6号楼101室

三、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赛程包括学院初赛、学院决赛两个阶段。

1.学院初赛(3月6日~3月12日)初赛以PPT展示方式进行,由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书面作品及现场表现,选取7名同学进入决赛。

2.学院决赛(3月12日~3月17日)决赛以PPT展示方式进行,由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书面作品及现场表现,评选出同学们的名次。

四、大赛规则

1.比赛形式为PPT展示,限时5分钟。

2.PPT作品要求:参赛作品PPT展示逻辑与层次设计清晰,对规划书各项内容的关键点提炼准确、合理,作品简约大方,能与自身观点相互呼应。

3.评分:选手的最终得分由评委的现场打分决定;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会学习部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就业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就业创业论坛---职场通用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