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同学招募“互联网+、挑战杯”项目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5 08:34:30 点击:[]


各班级同学:

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互联网+、挑战杯”项目组成员。我院拥有坚实的科研实力,优秀的导师团队。目前已经有5个项目完成团队创建但缺少项目组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现有四大项目:

1.一种新型海水淡化项目

2.电驱动拖拉机

3.电驱动拖拉机多工作段协同作业技术

4.电驱动拖拉作业装置试验技术

5. 电驱动拖拉机蓄电装置功率协同优化技术

二、项目成员需求类型:

1.擅长PPT制作、演讲及路演

2.擅长专利及论文查找与书写

3.擅长二维及三维画图软件

4.擅长硬件编程

三、报名要求:

1.责任心强,有较强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2.热爱创业,对创新创业活动富有激情。

3.富有毅力,遇到困难能够坚持不懈。

4.有参赛经验、对科研有浓厚兴趣、有参与创新创业培训经验的同学优先。

5.以下专业优先考虑: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机械大类等。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月28日(下周二)前发送邮箱至2168343015.com。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官网后续通知。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5日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职场通用技能培训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2月发展党员预审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