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教室防甲流喷洒消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8:55:04 点击:[]


3月19日晚,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火热实践、绽放青春之花。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西苑校区6号楼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室防甲流喷洒消毒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同志们提前准备好了消毒液和喷壶,然后分为五个组分别负责6号楼五间教室的喷洒消毒工作。活动中,同志们对楼道间、讲台、座椅进行细致地消毒工作。每位同志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小组明确分工,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了教室的各个区域,充分清扫消毒,不留死角盲区。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教室内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朋辈榜样,使支部党员们为师生办实事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身体力行暖人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