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 开展清洁空调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08:28:51 点击:[]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火热实践、绽放青春之花,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0日,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了 “我为师生办实事”------空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艳红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的成员均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生,他们对空调的结构、运行和维护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活动中,党员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2号楼办公区空调进行了集中拆洗清洁。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小心拆开空调外盖,取下滤网,对内部过滤网、散热片等进行清洁,同时向师生们讲解安全使用空调和空调保养的相关知识。清洁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工作区域恢复原貌并打扫的干干净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消除了空调使用的潜在安全隐患,减小了空调通风阻力,提高了能源效率,减少了能源消耗,达到了绿色环保、节能降碳、减污健康的目的。同时,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参与活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搭建晾衣绳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