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8 17:23:3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六号楼101会议室举办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索榕出席典礼,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本次典礼由19级辅导员李艳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氛围、严肃的表情,让大家感到使命在肩。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建峰宣读了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最后,党委书记田志红讲话。她首先对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培训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通过培训考核,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

此次开班典礼加强了大家对党的了解,强化了大家的服务奉献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再到组织上入党。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一颗红心奔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10月党员转正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