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一颗红心奔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8:17:41 点击:[]


11月4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红马甲宣讲团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钢耐火幼儿园开展以“一颗红心奔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一起观看国民历史普及动画片《那年,那兔,那些事》,用他们能听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原因以及发展过程,在小朋友们的心里埋下一颗爱国的种子。入党积极分子们教小朋友为五星红旗和党旗上色,为他们讲述那些与五星红旗和党旗紧紧相连的动人故事,帮助他们理解旗帜各部分的寓意和蕴含的伟大精神。活动在大家共同演唱《红星闪闪》中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萌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红色的种子。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为今后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11月发展党员预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