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5-15 08:06:22 点击:[]


为做好党员教育,夯实入党学生的思想基础,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5月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田志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6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了解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学习、工作等基本情况。

田志红首先对6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学生表示祝贺,并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谈话内容除了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对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史知识掌握程度外,还询问了6名毕业生预备党员的专业学习情况、毕业答辩准备情况、就业情况、来自身边党员的影响、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自身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谈话中,田志红对6名毕业生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党员;三是要树良好形象,做疫情防控和文明离校的表率。

6名预备党员纷纷表态,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各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