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1 15:34:56 点击:[]


11月10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七号楼合二教室顺利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研究生辅导员王运玲、19级辅导员兼组织员李艳红和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艳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计划和课堂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对待,争取收获满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院党委书记田志红讲话。她首先向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她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发展党员预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校园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