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19 08:43:31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6月18日晚,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师生收看了“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思政课在原创Rap《百年征途》中拉开序幕。课堂上,青年大学生们通过红色经典电影演绎、歌曲舞蹈、红色电影剪辑、原创短视频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以艺术形式呈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引导大家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一幕幕情景剧、一部部红色电影、一段段歌舞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激励着同志们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写下观后感,表示要增强学习党史的高度自觉,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发扬“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新征程中,为国家和人民事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也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点亮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