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0:58 点击:[]


6月17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志红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汲取精神力量的源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从“四史”中汲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增强立足本职和教书育人的决心。要认真组织学院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扎实做好育才、引才、聚才、用才工作,把培养社会需要的各类创新人才作为重要工作,为青年师生潜心科研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