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08:26:46 点击:[]


为进一步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宣传文明观念,保持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3月20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苑校区8号教学楼开展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旭对卫生区域进行分配,并对卫生标准提出要求:做到卫生死角干净整洁,地面无垃圾,窗台无堆积灰尘。在明确好具体标准后,党员们对8号楼所负责的各间教室进行了精细的打扫,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完成各自的工作。经过近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教室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巨大的改善。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服务奉献意识强了起来,让校园环境“靓”了起来。各位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劳动、服务的新风尚。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 开展清洁空调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教室防甲流喷洒消毒活动